胡智同飲食有節制 自製營養餐單 讚媽咪吳婉芳身形標準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吳婉芳兒子胡智同(Lynus)熱愛運動與健身,平日注重健康均衡飲食,以保持健美身形。他最近於中環開設結合藝術與運動元素的健身中心,附設沙律專門店,並由具專業資格營養師設計餐單。身為老闆的Lynus今天(23日)招待朋友試食,更親力親為跟同事學冲咖啡和炮製沙律,推動健康飲食潮流。

Lynus在10年前開始玩健身,多年來對飲食有節制,依照個人口味自製營養餐單。開店前他亦親身試食不同新鮮食材,研究食物營養和配搭,試味最少100次,非常熟知食物的卡路里,連家人也非常信任他自願當「白老鼠」,他說:「遲些帶祖父母來試食,媽咪已經來過試食,都有給意見,但她身形太標準不易肥,幾乎多年來都沒有變,除了當年懷孕外。妹妹(胡智晴)之前嫌自己肥,我便幫她度身設計餐單和教健身,僅用2個月時間就瘦了,但不是單看成功減了幾多磅,而是整體身形線條改善,以及身體比之前健康,不過,無論妹妹肥定瘦,在我心目中都一樣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