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點名讚炎明熹有個人風格 曾比特聲底靚有潛質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香港樂壇近年湧現一批新生代歌手,譚詠麟(阿倫)認為是好事,指樂壇一定要有新血、新元素推動才健康。雖然有人覺得現時樂壇一面倒傾向新勢力,他認為無壞:「不同年代的人聽不同年代的音樂,年輕人是我們社會的未來。年輕歌手有很多雄心壯志,但往往缺乏經驗,若有前輩指點,便可行少冤枉路。任何人來問我東西,我都會答,多年來都是這樣。」

一眾新人中,阿倫喜歡炎明熹和曾比特︰「炎明熹有自己風格,而且很努力,但有些奇怪的發音仍需改進。」提到曾志偉曾盛讚炎明熹似梅艷芳,也有網民指炎明熹有王菲影子,阿倫說︰「我看到她有這個鬥心和努力。」至於曾比特,阿倫讚他聲底靚有潛質,可以很多元化,會否是陳奕迅接班人就要大情大性才行。

阿倫寄語新一代歌手,「人生的機會不會太多,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一定不能hea和怕蝕底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譚詠麟 炎明熹 曾比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