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宇殺入商場跟「陶寶」見面 客串新片有動作戲感吃力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政府公布將於8月起,發放第二階段消費劵,有電子支付平台即邀請有「元祖級師奶殺手」之稱的陶大宇拍宣傳歌。今天(24日)大宇殺入商場,與一班「陶寶(粉絲暱稱)」見面,雖然沒有唱歌,但繼續以其招牌「水撥式」和「掩面大笑」動作搶Fo,再玩遊戲送禮物又合照留念。

大宇最近參與新片《紮職3》拍攝,飾演大反派江湖人物,與黃宗澤、張繼聰、鄭浩南等合作。雖然客串身分戲分不算重,但也感吃力,大宇解釋:「因為很久沒拍過電影,片中有打打殺殺動作戲分,拍攝中途落雨又炎熱,仍要戴口罩開工,最慘還要開夜班捱幾晚通宵,拍完都幾辛苦,幸已休息兩日補充體力。」

追問是否有計劃與ERROR成員吳保錡合作,陶大宇笑說:「我都是一知半解,只是聽聞,沒有人找我傾,最好問回他那邊,免得好像只有我單方面講。如果人家不嫌棄,有興趣都可以傾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