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封郭晉安做「喊包安」:安仔可以秒間爆喊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無綫製作的《回歸光影頌》劇集系列,包括5個單元《究竟天有幾高》、《母親的乒乓球》、《我的驕傲》、《神奇的燈泡》、《曙光》及15集連續劇《回歸》,今天(28日)於將軍澳舉行記者會,郭晉安、陳煒、劉丹、陳山聰、龔嘉欣、何廣沛、陳曉華和劉穎鏇等出席。

主演《回歸》的郭晉安和陳煒互笠高帽,笑言今次合作見識對方演技爆發力,喊功收放自如,煒哥說:「安仔可以秒間爆喊,好似馬力強勁嘅跑車。」安仔指很多演出好崩潰,有一定難度,其中講述要賣掉食店套現救急,心血失去了,一入對白便喊:「我是好勁馬力的跑車,一爆出來浪費好多力量,反而煒哥是環保電車,環保節能,點到即止,她喊完就走去趕外景。」煒哥自言現實中是理性派,不輕易流露感情,但見到升旗禮或頒獎禮好易感動。

安仔自認為人感性眼淺,他說:「我個仔今年14歲,開始跟我談價值觀,他說是從我身上學到的,我立即想喊,有幾遠彈開幾遠,不想被兒子見到我喊。」煒哥取笑安仔是「喊包安」。

龔嘉欣在《究》中演香港科研團隊,今次因為拍劇才知道香港人有份整火箭,還有機會踏足理工大學實驗室,見識一比一火箭模型和火箭零件,但只有扮演科研教授的姜大衛能接觸,其他人眼看手勿動,也嚴禁拍照,她說:「這個拍攝經歷好震撼、好得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