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利凌晨4時出Post望老婆息怒 Erin︰我真的很累了 (14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55歲林利2019年再婚,娶年輕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(Erin)。婚後林利台港兩邊飛,去年10月林母離世後到台灣跟太太團聚。不過,林利近日與太太鬧婚變,他被Erin指他騙吃騙住、沒送鑽戒,也沒辦婚禮。林利則表示已搬到酒店住,並指太太酗酒累事,待對方酒醒後再處理夫妻問題,若太太想離婚會答應,強調不會主動提出。

林利今日凌晨4時許在facebook上載身處酒店的照片,留言︰「 我已經盡力了,回頭是我的生活。感恩媽媽給能量,看清楚,當然對老的時間表越來越近,千手觀音,我最後的壯年10年,沒有任何喜怒哀樂,只要讓自己開心的走下去,跟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一樣不會改變,感性之後也被感性落寞晚安。希望太太息怒,我會盡力把所有要的情緒放下給妳。」

Erin則在凌晨4時半於其社交網說︰「好聚好散,願一切順心,祝福...... 謝謝你,我什麼都不要,你不必履行任何承諾了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她在清晨5時20分分享名為「如果他給不了你堅持下去的底氣,你就要有轉身離開的骨氣」的短片,留言︰「當你看懂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感動;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失望。當你看透了人和事,你就學會了對人不要太好,你就懂得了人心易變,你就明白了靠自己最心安。當看透一切時,你或許會更坦然,更能接受最壞的一切。看透事,看透人,不是要對人心失望,也不是要對人疏遠,而是知道了人與人之間,需要互相包容和遷就。人生在世,沒有什麼是絕對好的,也没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。或許,當你看透一切時,最真的感觸就是:除了健康快樂的做自己,沒有比這個更重要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利 陳貞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