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穿三點式出海曬腹肌 鄭嘉穎選擇留家避狂蜂浪蝶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陳靜(Dada)身形弗爆,她在社交網貼了身穿白色三點式出海的相片及短片,狂騷美好身段。之前陳靜狂做運動兼配合飲食,練出腹肌,十分吸睛。

日前陳靜和鄭嘉穎接受香港開電視專訪,暢談新戲《焚身》拍攝點滴。戲中兩人不乏親熱場面,問到會否尷尬時,嘉穎說:「尷尬應該我比Dada更多,你們別以為男演員拍這些戲是優差,其實我們很擔心,尤其已婚的我,有什麼誤會就不好了。Dada很專業,到現場導演說想這樣拍,他跟Dada溝通好,再跟我溝通,他說Dada可以,然後看着我,反應是,你不會說你不可以吧!(需要跟太太陳凱琳溝通嗎?)我只是概括跟她說,我們會拍一些比較激烈的場面,她知道的。她說那你去拍呀,最重要是給家用,說笑而已。」

Dada在戲中角色精神異常,她說很多時候是她主導去「攻擊」嘉穎:「我的角色是跳出了框架,完全不是一個正常人,不是有道德的人會做的事情,很好玩。」

問嘉穎現實中如何跟狂蜂浪蝶保持距離,他表示只有經常留在家中就可以:「不去夜店,生日派對帶太太一起去。她還問我為何常常留在家,為何不約朋友出去吃飯,我說我喜歡約朋友到家裏吃飯。因為這些年我吃太多外面的東西,有住家飯就盡情吃。我兩個兒子8、9點就睡覺,如果外出吃飯的話,就看不到他們入睡,不能哄他們睡覺,這是我每晚的重點,不做的話會很不安。所以連這麼美的陳靜,我也不會有她聯絡方法,不會有電話或社交帳號,不會去拿。兩年前完成這部戲的拍攝,到現在才再碰面。」

現實中堅拒做小三的陳靜,被問到有否試過被有另一半的男人隱瞞,愛上不應愛的人,她說:「真的會忘記,要清空以前的事,才可以吸納新的東西。人誰無過,我也不是聖人,每件事都是經歷。」嘉穎聞言即說:「這些女生多好!人誰無過呢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