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彪偕胞弟魚頭允做清談節目 盼獲投資者打本拍喜劇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白彪(原名劉國榮)與胞弟劉允(魚頭允),今天(29日)為港台節目《一起走過的歲月》擔任嘉賓。他們笑指兩兄弟甚少一齊做清談節目,對上一次已是咸豐年前。2人渴望再合作,希望有投資者打本給他們,開拍一套能令觀眾笑到喊的喜劇。白彪解釋因為動作片已拍了很多年,吊威也、碌地、受傷等都試過,所以想試拍喜劇,魚頭允即搞笑說:「識女仔劇情由我負責,啲女我識晒。」

問到在節目中是否無所不談?白彪笑言除了不能爆粗,什麼都可以講。談到兩兄弟童年時的難忘往事,白彪回想「𡃁仔」年代是街童,非常百厭兼經常逃學,於是弟弟就向阿媽告狀,搞到他被阿媽拿着藤條追打。

問到可有一齊在球場追女仔?白彪笑說:「當時球場哪裏會有女仔?」除了百厭事迹,兩兄弟也有溫馨回憶,魚頭允憶述小時候被人欺負,哥哥知道後即為他出頭,打到對方「爆缸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