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妍靠大嗌咆哮減輕痛楚 8月開騷拒跳舞:驚兼顧唔到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歌手黃妍今天(30日)到電台宣傳新歌《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歌唱》,她近日就歌曲舉行流動百子櫃活動,一連6個星期到不同地方為大家面對的各種痛,獻止痛良方。

問到她面對痛楚時,有何抒發方法?黃妍笑言:「我會唱歌、大嗌和咆哮。」對她來說,最痛就是面對親友生離死別,2年前一位朋友突然離世,令她領悟到平時要多關心身邊親朋戚友,珍惜眼前人。今年踏入30歲的黃妍笑指已開始養生,平時不用工作盡量早睡,也叮囑身邊朋友不要只顧工作而通宵不睡覺。

談到將於8月6日、7日與組合per se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黃妍表示正努力練歌,很期待在麥花臣開騷,覺得這個場地很有feel。屆時可會挑戰跳舞?她直言:「不會!導演有提議不如有點郁動,但我驚兼顧不到,我之前開騷都有試過跳舞,但跳完別人以為我未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