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正常愛情研究所|黃紫恩稱出軌被發現 會借高層C君過橋甩身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無綫J2台昨晚(1日)播出新一集《J2ers: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,胡敏芝(Karen)、吳兆麟(Alan)、黃紫恩(Jojo)、麥惠琪(Susuca)及文頌男(Koba)討論面對另一半出軌的反應。

Susuca沒有另一半出軌的經歷,但自言報復心極強,如遇上這一天,絕不原諒男友,且會瘋狂將小三起底,想辦法報復。Koba就冷靜很多︰「試過男朋友偷食,後來佢要求復合。我二話不說,只係煮咗餐佢食。佢邊食邊喊,最後復合成功。」

眾人之後被問到如另一半見到自己同異性親吻的照片,會以什麼理由脫罪。Susuca揚言會先發制人反問對方為何偷看其手機,先發對方脾氣保持氣勢。Karen及Jojo均騙對方是拍戲用的照片,Jojo更將J2創意總監鄭詩君(C君)「拖落水」。她說︰「你唔知我返呢間公司好大壓力,成日要出去上啲戲劇堂,未來有牀戲要上牀戲Acting Class,練習同人攬惜。」Alan的藉口「太掛住你」被評為最差,要接受懲罰。

嘉賓Karlie分享她的故事,她與哥哥一齊「戴綠帽」,原因是她的男友搭上哥哥的女友。她說︰「有次跟男友鬧交,男友上咗阿哥屋企,當時只有阿哥女友在家。阿哥收工回家,居然發現兩人赤條條在梳化攬埋一齊。女朋友事後解釋是試新睡衣,男友就話飲醉酒不知情,最後當然分手收場。」Karlie與哥哥事後重組案情,相信二人出軌非突發事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