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柔美冇八卦姚焯菲感情事 自爆未拍過拖 (21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日前鍾柔美(Yumi)於《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》跟After Class隊友姚焯菲(Chantel)及詹天文(Windy)演出,惟Chantel站在升降台準備升上去出場時,卻因站得較邊位置而差點跌落去,幸Yumi拉着Chantel,最後有驚無險。Yumi昨晚跟李幸倪(Gin Lee)、許靖韻為網上音樂會擔任嘉賓,被問可有慰問受到被惡意發放影片所影響的Chantel?Yumi說:「她沒有不開心,大家傾得很開心,我知事件已處理,所以沒有問候她,也沒八卦她有沒有拍拖。」Yumi也代Chantel否認出走新西蘭散心,「記得她已計劃了很久,她就好啦,我都很想去旅行,考完試唯有留在香港玩」。Yumi稱不會驚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因從未拍過拖,暫時亦不想拍拖。她又表示很掛住另一After Class隊友炎明熹(Gigi),希望對方能早日歸隊,她笑說:「After Class不會解散,等她回來。」

Gin Lee透露跟環球的合約會直到完成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,還會推出新專輯。有傳她簽約英皇一事,她強調還未有定案,完約後會先返馬來西亞為父母慶祝生日,未知會逗留多久。問到是否返大馬秘密結婚?Gin Lee說:「當然不是!還有很多音樂上的事想做,結婚和工作是完全無衝突,但我沒有這個計劃,還是事業為先。」為《聲夢2》擔任導師的她,直言十分喜歡13歲學員趙紫諾(Sabrina),大讚對方很有潛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