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否認不識湊女是豬隊友 有意再造人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羅力威今天(3日)為錄音室擔任開幕剪綵嘉賓,談到上星期打風前夕,他與太太雨僑及女兒Harper到酒店Staycation,又陪女兒到泳池嬉水,穿上比堅尼的雨僑更獲網民讚像少女身材,羅力威聞言笑笑口說:「都幾好呀!多謝!太太好努力喼弗,平日食得有節制又健康為主。其實當日是BB的公公婆婆去Staycation,我們一家三口『黐』他們玩了一個下午而已」。羅力威承認有意為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,但一切順其自然。

Harper將於9月上學前班,羅力威將「陪返學」重責交給太太。問到是否遭太太早前在節目投訴他不識湊女是豬隊友有關?他解釋因女兒自小習慣跟爸爸玩,如果有他在場恐怕難專心上堂。他不覺得雨僑是惡媽,只認為女兒年紀尚幼,用惡態度或解釋道理去教導,女兒暫時也不會明白。羅力威形容Harper天生很特別,「她很喜歡唱歌,聽過的兒歌全部都識唱,每朝早上她會上牀唱歌弄醒我們,是『人肉鬧鐘』。她亦很快學懂說話,很知大人心意,稍後會教她唱歌和學樂器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力威 雨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