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Desta成第2位被淘汰學員 Zayden獲讚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昨晚播出第4集,第二輪學員包括江廷慧(Vivian)、陳昊廷(Timothy)、文佐匡(Sean)、李茵彤(Desta)、蕭呈謙(Nicole)及彭家賢(Zayden),分別以《Dangerous Woman》、《你瞞我瞞》、《Why You Gonna Lie》、《屈機》、《You Raise Me Up》與《愛與誠》應戰。

其中有「後樓梯歌后」之稱的Desta,雖然彈唱表現一向出色,可惜上台表演時因音準及感染力等問題,在25位專業評審中只獲得8盞綠燈,成第2位被淘汰的學員。雖然輸了比賽,Desta卻贏得友誼,她進入危險區後,獲多位學員前來送上慰問及擁抱,足證大家感情要好。Desta事後感激導師布志綸(Alan)外,還大爆評審舒文「外冷內熱」,「可以聽到舒文畀意見,我好開心;一開始面試時我又係好緊張,係舒文講咗啲嘢令我放鬆,佢仲畀多咗次機會我再唱」。

這集最高分是獲23盞綠燈的Zayden,他獲評審張佳添大讚已成功建立Zayden Style,更是古巨基與蘇永康兩位唱家班的混合體。原來張佳添當年曾為《愛與誠》親自唱demo,製作組更曝光了張佳添當年的絕密獻聲demo,獲網民大讚唱功不俗。得22盞綠燈的Vivian亦成功彈出,被指樣子酷似姚子羚的她,獲李幸倪(Gin Lee)親授「性感舞」秘技及贈送「愛心靴」,結果成功以超強台風及幾乎沒走音的水準完成表演,連評審之一的唱作人陳彥廷也大讚Vivian的演出。至於Sean及Nicole則被視為黑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