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er@MIRROR 23歲生日 呂爵安AK甫壽星半裸上身照賀壽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今天(3日)23歲生日,除了「小虎隊」(粉絲暱稱)租了多部巴士車身及燈箱廣告賀「虎誕」,粉絲亦在中環一幢商業大廈租地方為偶像炮製相展。

至於MIRROR隊友就先後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甫出Tiger的照片賀壽,呂爵安(Edan)分享了一張Tiger半裸上身騷肌的照片,並寫上「Happy birthday!!!#益吓大家」;江𤒹生(AK)同樣甫了Tiger半裸上身的照片,但相中的Tiger手臂曬到鴛鴦色,AK搞笑留言「生日快樂啦,大個仔下次記得搽防曬」。邱士縉(Stanley)與陳瑞輝(Frankie)各自上載與Tiger的合照,前者留言「Happy Birthday,虎!愛你!」,後者則說「虎仔,happy birthday bro,開開心心快高長大喇」。至於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李駿傑(Jeremy)就轉載MIRROR官方Ig祝賀Tiger的發帖賀隊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邱傲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