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慣被叫「陳太」 連詩雅滿意陳家樂身形:佢係勤力寶寶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「準陳太」連詩雅(Shiga)昨晚錄影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被稱呼做陳太的她笑指還未太習慣,因為還未正式是陳太,但仍多謝大家的祝福。

問到陳家樂是否返內地開工?Shiga表示未知,她稱不是不清楚對方工作安排,只是他們都很「信邪」,未正式落實都暫不公布,亦不會不捨得,因為疫情後都習慣,要工作也沒辦法,不過現在科技發達,見面也很方便。

談到家樂不停叫她增肥,Shiga甜笑說:「我都不知點解,其實他沒有叫增肥,只是他見我吃東西吃得很少,想我健康一些。(想儲肥生B?)不關事,因為我之前會用些不健康的方法減肥,身邊朋友都鬧我,擔心我營養不良,但女藝人上鏡很易肥,所以我想弗一點,但他會說面圓圓都幾好,這方面男人與女人永遠不會有共識。」

問到是否很滿意家樂身形時,Shiga毫不吝嗇地說:「嘩!他一直都很弗,我從來沒有質疑過,他對自己身形有要求,是勤力寶寶。」

張頴康太太麥雅緻帶同兒子張迅橋(小花生)捧場,小花生更勝出遊戲,曾志偉送禮物時,問他有多少家庭成員,他口快快說:「有一個爸爸,兩個媽媽。」笑爆全場。

相關新聞:獎門人|黑色情侶裝現身 周嘉洛恨睇陳瀅性感打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