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2|「爆炸頭」徐麟大變髮 張光怡避談家底富裕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20位候選佳麗今天(5日)首晤傳媒,佳麗們經改造後登場,其中面試時以「爆炸頭」令人留下印象的(1)徐麟,現已變成復古頭,她說自己不會因「變髮」而不開心,亦覺得新髮型很適合她。徐麟希望大家關注其髮型以外的一面,自信與博士學歷是她優勝之處,同時亦要學好廣東話。

擁有高學歷的還有(4)許子萱和(15)張光怡,前者更同時獲得劍橋和牛津兩所學府MBA課程錄取通知書。許子萱表示會先選擇追尋夢想參選港姐,如果得獎會考慮延後修讀課程。她視麥明詩為學習對象,會否挑戰這位師姐?她說:「希望可偷師,青出於藍。」張光怡被爆家底富裕,她避而不談,只說最緊要做好自己,各方面盡力爭取最好表現,家人也支持她暫時放下醫生資格的決定,「適逢港姐50周年,人生得一次機會」。

(17)張靜婷、(20)梁家琪分別有「星級提名人」王賢誌及郭秀雲,張靜婷表示跟王賢誌是好朋友,對方叫她最重要笑多些;她又回應被網民質疑整容,她強調自己純天然,歡迎大家檢驗。梁家琪則表示郭秀雲叫她享受每一刻,做回自己便可,她喜歡自己有一對會笑的眼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