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 李帝勳角逐青龍獎視帝 力敵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韓國青龍獎今年首次舉辦專為串流平台而設的電視節目大獎頒獎禮,將於本月19日舉行,今日公布入圍名單。去年熱爆全球的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獲最佳劇集、男主角、男配角、女配角及女新人提名,獨領風騷。緊隨其後的是有4項入圍的Netflix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,分別角逐最佳劇集、男主角、男配角及男新人。《魷魚遊戲》及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將與TVing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wavve《讀取惡心的人們》及《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》,一同角逐最佳劇集。

候選視帝包括Netflix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丁海寅及《遺物整理師》李帝勳,以及wavve《讀取惡心的人們》金南佶與《Tracer》任時完。

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獎的包括Netflix《少年法庭》金惠秀與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吳漣序,TVing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金高恩與《Happiness》韓孝珠,以及wavve《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》金成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青龍電視節目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