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+打對台?|劉在錫伙李光洙拍Netflix《Korea No.1》 (01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名嘴劉在錫將伙拍《海賊》李光洙與韓國前女排球員金軟景,演出綜藝節目《Korea No.1》 ,三人會四出尋找韓國各行業的第一高手,並跟隨他們打工。

從《Korea No.1》公開的劇照可見,三人穿上藍色工人服準備出動。劉在錫與李光洙在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合作多年,默契十足,且深受觀眾喜愛,今次再度碰頭,令人期待。其實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今年初亦宣布劉在錫與李光洙,加上少女時代成員Yuri會演出綜藝節目《韓星地帶:求生大作戰》,三人在節目中會走進各種主題房間和虛擬空間,在層層關卡的遊戲中看誰能成為最後贏家。

劉在錫跟李光洙分別與Netflix及Disney+兩大影視串流平台合作,《Korea No.1》和《韓星地帶:求生大作戰》均預計下半年推出,估計將掀起激鬥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在錫 李光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