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沒計劃婚後立即造人 尊重母親 不會婚前同居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連詩雅(Shiga)今日出席活動時,獲同場的雲浩影(Cloud)送上花球賀她與陳家樂訂婚。家樂北上拍劇3個月,Shiga稱兩人也曾分隔異地,已習慣視像通話,曾以此方式一同食飯、睇戲。談到兩人已同居的傳聞,她澄清︰「媽媽不贊成同居,我也尊重她,但她准我和家樂互相家訪及一齊旅行。家樂現在離港工作,我有幫他放狗。」

Shiga沒計劃婚後立即懷孕,稱不會太快,要一步步來。她有信心不會因籌備婚事與家樂吵架,兩人會好好溝通。同門師妹邢慧敏參選港姐成為大熱,Shiga戥她開心,鼓勵師妹保持笑容、自信和輕鬆心情享受舞台,展現最美一面。

Cloud日前(5日)25歲生日,她笑言趁生日用盡飲食quota(配額)狂吃慶祝。被問到男友可有送驚喜時,Cloud說︰「不需要,怕驚多過喜。我曾買錯男友不喜歡的禮物,所以說明想要什麼比較好。我未選禮物,反而想去旅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 雲浩影 陳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