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否認頂替陳卓賢《季前賽》戲分︰我也不是男一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今日出席他有份主演的暑期賀歲電影《闔家辣》首映活動,大批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前一晚已在商場外通宵排隊,等足一日為入場霸靚位見偶像。處男作上映在即,Edan心情緊張︰「我沒看過完整版,最初也擔心自己的表現,幸好大家看過優先場後的反應不錯,令我增加了信心,希望票房大賣。」

傳隊友陳卓賢(Ian)脾氣差被公司「半雪藏」,在劇集《季前賽》的戲分被削減,改由Edan頂上,Edan說︰「我有看到報道,但看完就算,我在《季前賽》也不是男一。明白大家愛看juicy的新聞,但希望大家多留意我們的作品,我們的工作態度也很專業。我和Ian也沒特別提起這件事,娛樂新聞一則,得啖笑。」

談到Ian性格是否易惹人誤會時,Edan說︰「每個人的性格也不同,Ian較慢熱,很難強迫他主動扮可愛,大家可從作品中了解他的個性。」對於MIRROR因私追問題要不停轉換演唱會綵排地點,Edan說︰「花姐在社交網發文後,粉絲都很乖,一切很順利。」同場的吳君如聞言,提議MIRROR去她的家綵排。

相關新聞:呂爵安《闔家辣》首映吸數千粉絲圍觀 吳君如盼有7億票房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陳卓賢 闔家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