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國賢9月初舉行3場紅館個唱 帶樂迷尋找生命密碼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周國賢將於9月2日至4日假紅館舉行一連3場「THE END」演唱會,今次以「THE    END」為題,周國賢希望與大家走進一個新時空,由開始走到終結,再由終結引發新開端,寓意疫情已成過去,新的旅程隨即展開。

今次演唱會rundown、舞台,甚至海報,都有無數個周國賢的生命密碼。今次演唱會短片廣告中,已率先隱藏了37件周國賢的回憶質感,作為演唱會故事開端,讓樂迷們抽絲剝繭,尋找進入他的世界鑰匙。

今次3場紅館個唱內容和曲目均有所變化,如粉絲不想錯過每一場精彩故事,恐怕要看足3場。周國賢在社交網向樂迷們致謝:「2022年第一次開紅館,有人覺得遲,但我覺得剛剛好,因為我知道,終於是一個對的時機了。」

粉絲可於7月14日至16日,以信用卡客戶身分優先訂票;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21日起,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