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|袁澧林校服Look冇違和感 媚姨母女驚喜登場 (23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3日

ViuTV劇集《I SWIM》今晚(13日)播出第3集,劇情講述余浪沖(魏浚笙飾)為累及各人錯失接力賽冠軍而心生歉疚,功敗垂成的李馬榮(呂爵安飾)亦感氣憤。面對眾人思緒各異,Miss翁(吳海昕飾)明白幫助他們走出失敗陰霾的重要性,下令暫時解散接力隊,重整旗鼓。

回歸正常校園生活後,李馬榮竟曠課去練水,Miss翁發現追至卻不慎遇溺,不諳水性的她被李馬榮所救。冷靜過後,2人心平氣和解決泳隊問題,李馬榮被Miss翁的分析所折服,答應更改泳隊領導方向,並重新聯繫各人開始。

余浪沖與隊友逐漸熟絡,卻在此時收到一個神秘信息,該信息來自冠中書院,一個名叫施詠(袁澧林飾)的女生所發放。

今集亮點除了Miss翁因遇溺被李馬榮救起外,袁澧林飾演的施詠亦首度登場,身穿校服的袁澧林毫無違和感,她在校內是風紀師姐,清純可人。

曾參加ViuTV真人騷《阿女又戀嚟》及主持節目《Auntie妳好》的「媚姨」陳月媚,亦初次亮相拍劇。劇中她演李馬榮母親,貫徹其真性情作風,口不擇言勁搞笑。至於媚姨女兒植詠珊今集亦有份客串,她飾演時裝店店員。飾演余浪沖的媽咪則是前亞視藝員黃素歡。

相關新聞:I SWIM︱吳海昕不慎跌落水 呂爵安急上前英雄救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