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|呂爵安Jeffrey聯手挑機Stanley 掀飛魚之戰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ViuTV原創劇《I SWIM》今晚(18日)播出第6集,啟賢中學C班以上屆的原班人馬,與A班展開終極對決,李馬榮(呂爵安飾)的策略,加上脫胎換骨的余浪沖(魏浚笙飾)再次挑戰黃亞樂(邱士縉飾),在最後一棒展開新舊飛魚之戰。

比賽過後,名校冠中書院邀請啟賢中學派出校隊,出席他們的校慶邀請賽。對於代表人選,Miss翁(吳海昕飾)與焦Sir(楊偉倫飾)各持己見,更令李馬榮與Miss翁再起爭端。Miss翁突然失去聯絡,令李馬榮擔憂不已,追尋下得知一切和Miss翁的朋友Tom(梁嘉進飾)有關,對方更提出與Miss翁合作辦藝術展覽,似是借意追求,李馬榮頓感不是味兒。

據ViuTV的Ig官方貼出楊偉倫和吳海昕的劇照,並寫道:「除咗有啟賢接力賽終極對決之外,今集焦Sir都會發揮相當關鍵嘅作用 #大笨蕉出沒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