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E放榜︱呂爵安胞妹小如豬5科考獲33分佳績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0日

中學文憑試(DSE)今日放榜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的妹妹小如豬亦是今屆考生之一。據小如豬就讀的可風中學網頁所示,小如豬最高分的5科成績共考獲33分,6科成績更達39分,於校內成績榜排行第3位,比哥哥Edan當年5科考獲25分更厲害。

Edan向來十分愛惜小如豬,知道妹妹臨近放榜心情緊張,就安排她去主題樂園酒店度假放鬆心情。小如豬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留言︰「臨近放榜,阿哥想叫我放鬆一下,知道迪士尼酒店好靚環境好好,於是即刻去Staycation!非常感謝迪士尼樂園、呂爵安嘅安排,玩得好開心。」

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(資訊系統)畢業的Edan,當年在DSE考獲最佳5科25分成績,比他預期高。MIRROR另一位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當年亦在DSE中考獲23分成績。他選讀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(商業分析),惟後來為追夢而放棄學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