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730 - Auntie妳好︱余德丞被媚姨當場示愛嚇窒 (15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0日

余德丞(Dickson)今年5月宣布約滿離開無綫,他日前以嘉賓身分現身ViuTV《MM730-Auntie妳好》,節目將於今晚7時半播出。Dickson在節目中表示離巢的決定不是一時衝動,自己早有轉換新環境的打算。他說︰「我在舊公司已嘗試過不同崗位,剛巧臨近滿約,是跳出來的好時機。」主持之一的鍾慧冰稱媚姨與Dickson經歷相似,兩人都是毅然走出自己的舒適圈,嘗試新事物。媚姨聞言說︰「我年紀大,他年紀較細。」Dickson表示︰「年紀不重要,最緊要是內心及那團火。」

Dickson進行MBTI(Myers-Briggs Type Indicator)16型人格測試時,突然大膽問起媚姨感情生活兼鍾情哪一種人格的異性。媚姨突然冒出一句︰「有沒有好介紹?好似你個格咁囉!」Dickson立即被嚇至臉紅口窒窒,難以接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