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闔家辣》票房破1700萬 ERROR客串演出自封彩蛋界KOL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3日

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、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主演的電影《闔家辣》,今天(23日)票房衝破1700萬,穩奪中西票房第一位。鄭中基、梁詠琪在戲中飾演夫妻,疫情下留在家裏困獸鬥,故事又描寫出移民潮下三代離別的悲傷之情。劇組為幫電影加「甜」,特別請來盧海鵬、蘇致豪、許賢,以及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、梁業(肥仔)及吳保錡客串演出。

首次演出賀歲片的ERROR表現異常興奮。談到與盧海鵬合作的感受時,193說︰「很高興與鵬哥合作,聽聞他講粗口比我們厲害。他沒有『試咪』,我們有點不開心和失望。」保錡笑言︰「我們身為專業茄哩啡,很享受演每套戲的彩蛋,希望2022年每套戲也找我們客串2、3小時。阿Dee(何啟華)的角色比較多,我們可以客串其他臨時角色。我上幾次演的角色都要死,今次可以做笑蛋,不用死,活生生地生存下去。」

193補充:「我們不單止是『ViuTV洪天明』,我們還是『電影界洪天明』,每套戲都可以客串。最開心是不用看劇本,全部爆肚。我們是比較運用腦筋的演員,記對白不是我們擅長的事。香港所有電影都要找我們客串,不找我們的不算是電影。」肥仔說︰「我們是彩蛋界KOL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