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今晚開鑼 200鏡粉紅館外爭相購周邊產品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
MIRROR今晚(25日)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後台停車場拜神位置,用了黑色鐵閘圍封,見後面擺放了一張用過的拜神枱。紅館另一邊的「周邊商品發售處」於4點開售,MIRROR的T恤、毛巾、手燈和印有12位成員容貌的扇子,一開售已有200名鏡粉爭相購買,買完急不及待拆開來看。有指買齊一套MIRROR周邊產品需要1140元,而當中手燈售價為360元,雖然有不少網民嫌貴,但現場所見亦有不少人購買。

另外,場外還搭建幾個帳篷,寫住「實名制門票檢查站」,入場睇騷前,觀眾必需經過檢查,證實身分方可入場,其間人流不算多,有歌迷表示2分鐘已取得到認證手帶。有門票才可進入認證和售賣產品範圍,現場有保安看守,認證後可以離開該範圍,到開騷才入場。

此外,MIRROR在商場舉行的「MIRO WE ARE」主題活動分3大活動區,包括MIRO會員專享的大型打卡展覽,有12位成員的人形展覽擺設;其次是《MIRO Pop-up Store》,讓會員選購演唱會周邊產品,事前必須透過指定網上平台預約;同時亦開放予公眾參觀的《MIRO Zone》演唱會應援區,由粉絲團參加佈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