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拒談吳卓羲 跟炎明熹不同年代唔敢比較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6日

菊梓喬(Hana)在前晚(24日)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,獲「最佳中文唱片獎(女歌手)」,其另一作品《忘記我自己》也報捷,MV推出至今4年多,在YouTube觀看及點擊次數超過2千萬,今天(26日)在尖沙嘴舉行祝捷會,獲公司高層何麗全、張仲恒及樂易玲支持,並宣布Hana獲鄧智偉為她度身訂做新歌《隨意瞞》。

問到獲眾高層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支持,是否力證「一姐」地位不變?Hana笑指從來都沒有「一姐」過,歌曲有此成績令她喜出望外。對於在金曲頒獎禮裏只得1獎進帳,成績比往年遜色?Hana覺得奪得該獎已很厲害,在現時不流行CD機的時代,大家仍買唱片支持很惜她,這個獎很有真實感。

問到緋聞男友吳卓羲可有跟她慶祝?Hana表示:「除了公司外,沒有朋友跟我慶祝。(恭喜都有句吧?)沒有。(他是你歌迷嗎?)不知道。」談到她常說渴望拍拖,Hana直接跳級說:「我想結婚,但事業很重要,做好自己先。」

對於比師姐吳若希《越難越愛》更快達2千萬觀看次數?Hana謙虛說:「不要這樣講。(勁敵已變了炎明熹?)不敢比較,大家不同年代,我們之前都曾合唱過《呼吸有害》。」

華納歌手全數缺席香港金曲頒獎典禮,有傳是因為不滿旗下歌手張天賦,在男新人獎上輸給環球的曾比特,只能屈居銀獎,故作出無聲抗議。身兼籌委會召集人之一的TVB Music Group行政總裁張仲恒,表示未清楚華納的情况,會去了解,他說:「但相信一間唱片公司不會為一個獎而這樣做,亦不相信唱片公司和媒體公司長期不合作,或者華納不是將重心放在頒獎禮上,無綫和華納不會因為傳聞而影響關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