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任藝訓班導師未了解馮皓揚背景 黃智雯讚學員有熱誠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8日

袁偉豪昨晚錄影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時,表示太太張寶兒身在日本拍旅遊節目,沒太太在身邊25日有點不習慣。他說自己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,遂趁此空檔約朋友見面。日本疫情未受控,他擔心寶兒易受感染,笑言如對方能無事回家就是奇蹟。

袁偉豪今年繼續擔任無綫藝員訓練班客席導師,他知道今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是其中一位學生,但未了解對方的背景。袁偉豪說︰「可能他在電影圈會有幾好發展,但要看他自己心態,入讀訓練班或者想試不同環境。我作為導師,可以分享在無綫10多年來的演出點滴,有助他日後做主持、拍劇或拍電影。主要幫他們做心理調節,幫助他們日後如何調節自己的工作狀態。我會跟他們即場扮演角色,讓新學員了解演戲是沒有對與錯。」

同場的黃智雯透露日前有參與導師羅冠蘭教的班,見到一班年輕人很有熱誠。她說︰「我透過玩遊戲分享經驗,呼籲新人不論角色大小都要珍惜演出機會,盡力地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偉豪 黃智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