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盼暑假跟粉絲多見面 鍾柔美放學趕出活動顯疲態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8日

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張馳豪,今天(28日)到寶琳出席商場活動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,當中以「小菲象」(Chantel粉絲暱稱)人數最多,還出動大型海報助威。

Chantel表示已很久沒與Yumi出席商演活動,亦希望藉暑假可以有多些機會與粉絲見面。談到新歌《#BFF》於網上點擊次數破百萬,Chantel說:「我沒有期望新歌要有什麼成績,只希望聽完這首歌的人會給我感動到。」Yumi也稱被Chantel新歌所感動,令她回想起與好朋友的回憶。問到何時到她出新歌?Yumi透露正籌備中,叫大家拭目以待。

Yumi略帶倦容,她解釋還未放暑假,放學後即趕來出席活動,她說:「我8月頭才放假,9月就升中五,現在每日都要返學補課,為考DSE準備。(錯失很多演出和掙錢機會?)如果有時間,或放學趕到就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柔美 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