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有人借阿Mo名義籌醫藥費 蘇芷晴FC發公告:勿參與任何眾籌活動 (12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1日

男團MIRROR日前(28日)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時,發生嚴重意外,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於表演期間突然墜地,擊中兩名舞蹈員,當中27歲的李啟言(阿Mo)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其雙親今晨已由加拿大抵港,稍後到醫院探望兒子。

事件備受全城關注,不少藝人歌手及市民粉絲,也在網上集氣留言為阿Mo打氣,不過傳出有人疑借阿Mo及其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名義籌募醫藥費,So Ching的Fans Club(FC)立即發重要公告:「TELEGRAM各群組及FACEBOOK已開始流傳不同『籌款』﹑『眾籌』或『集資』等活動。明白大家愛護SOCHING及MO,但現階段並不適合任何與金錢掛勾活動。除官方認證或官方授權外,請勿參與任何形式『眾籌』活動。現階段仍然希望大家一同靜候佳音,比空間佢哋休息,避免引起討論,製造麻煩。有最新消息幫到SOCHING MO的話,FC必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。」而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該公告。

相關新聞:李啟言仍留醫ICU 父母清晨由加國返港 急探望阿Mo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