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德昭曾考慮抽起《爆谷一周》 最後如常播:大家有權再快樂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1日

MIRROR紅館演唱會大前晚(28日)發生嚴重事故,懸掛半空的大屏幕,突然從高處跌落舞台,擊中兩位舞蹈員,其中阿Mo(李啟言)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其雙親今晨抵港,稍後到醫院探望兒子。

今次事件震驚全城,愁雲慘霧,導演谷德昭昨天(30日)在Ig發文,他表示曾考慮抽起ViuTV節目《爆谷一周》,他寫道:「不幸的事情發生後,心內悵悵然,說不出的不舒服。曾跟監製商量,是否應先抽起這一集,馬上錄製另一集,避免在不適當的時候嘻嘻哈哈...」

不過谷導有感世事無常,一切太被動,在可以掌控的範圍內,嘗試帶給自己好一點的心情:「不好的東西別再看了,偶爾放空一下,放下不開心,想一些、看一些、聽一些能令你開心的事情,跟好友一邊吃些好吃的一邊講講笑,擁抱心愛的人或動物朋友,祝願所有受到傷害的朋友能夠痊愈,能夠再快樂起來。」

谷導坦言大家有權再快樂起來:「不會有適當的時候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,就只有靠自己告訴自己,大家是有權再快樂起來的,不只是為自己打氣,也為曾經為我們打氣、帶給我們快樂的每一位打氣,他們累透了、傷心透了,看見我們能夠振作,或許能成為他們重新站起來的原動力。

今(昨)晚《爆谷一周》會如常播出,會繼續嘻嘻哈哈,今(昨)晚的嘉賓鄭中基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不會有深入的訪問,關於他的,我差不多都知道,所以不扮問了,今晚也不在攝製廠內,我倆去了遊車河...希望大家可以暫且放下,跟我和阿基分享我們的友誼,今晚這一集說的是友誼... #祝大家平安 #願大家可以再快樂起來 #互相扶持 #輪到我哋提供能量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爆谷一周 谷德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