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匡不便打擾姜濤 盼給予空間:呢段時間一定好難受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2日

林奕匡(Phil)和樂隊Dear Jane今天(2日)出席《新城台慶FABULOUS 4 音樂會》記者會。他們透露屆時將會聯同衛蘭和許廷鏗,互唱對方歌曲。

問到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上台表演會否都有陰影?Phil表示不能想得太多,上得台便要相信台前幕後工作人員。MIRROR成員姜濤的《孤獨病》和《Dear My Friend,》皆由Phil作曲,事故發生後可有關心對方?Phil表現神色凝重,他搖頭示意沒特別發短訊給姜濤:「給他們多點空間,這段時間一定很難受,暫時讓他們休息,不要騷擾他們。」

Dear Jane表示今次音樂會舞台簡單,大家亦知道安全第一,所以各方面很小心,不會太擔心,他們演出前也會踩台做好準備。此外,談到主音Tim早前與太太楊洛婷,聯同幾位成員拍廣告,他表示終於嘗試到一起拍廣告。Tim透露太太很想錄一首歌,他覺得對方只要練好唱歌,就可以實行。問到其他成員覺得阿嫂歌藝如何?他們異口同聲說:「未聽過,期待!若阿嫂需要幫手,一定會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林奕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