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事故|花姐老公意有所指:感覺將要失去...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3日

MIRROR紅館演唱會上周四發生嚴重事故,巨型屏幕突然從高處跌落台,擊中兩名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和張梓峯(阿峯),2人目前仍留醫。事發後,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曾出入警力西九龍總部錄口供助查,而MIRROR隊長楊樂文前天在社交網首度發聲「我哋會睇住自己﹑唔使擔心我哋」,其後11位成員亦轉發楊樂文Ig帖文,不過外界仍關注MIRROR 12子的情緒,今天更有報道傳MIRROR合約明年屆滿,12子往後動向成為關鍵。

花姐老公今天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意有所指:「【由零開始─有感】努力建立、苦心經營,一件事物,如同親生兒子,感覺將要失去,在淌血。」然後還在限時動態向網民發問:「旁觀的您,感受如何?」更設3個答案,包括「善用能力─盡力保護」、「當事人責任─與我無關」和「無不散之筵席─順其自然」供網民選擇,還放了一個心碎Emoji,他的發文惹來外界揣測。

此外,有消息指MIRROR被召回電訊盈科位於九龍灣公司,據悉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也在場,報道指該層辦公室門外除貼出「請用另一通道進入」,亦有部分地方圍黑布,保安亦明顯加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花姐 黃慧君 老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