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三代同堂慶祝中秋節 爆父親狄龍貪靚 (22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3日

視帝譚俊彥雖然工作忙碌,但家庭觀念重,一定會盡量抽時間陪家人。他最近首次以代言人身分拍月餅廣告,他希望借廣告表達「一家團圓」的主題。他在廣告中飾演經常到外地工作的父親,向女兒承諾中秋節回家,而現實中的他也曾對家人作出承諾。他指數年前在內地工作,錯過了大女滿月,到兒子出世,他不想再錯過任何重要日子,決定回流香港。他記得太太臨盆當日,他拍戲中途收到消息,趕去醫院見證兒子出世一刻,之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戲。7月30日是他的42歲生日,他在多年前跟自己許下承諾,每年在工作中度過,寓意「年年有工開」,但收工便跟家人慶祝,這個承諾已超過10年。今年中秋節都是三代同堂共度,他爆父親狄龍有偶像包袱,沒有打扮覺得不夠靚仔會不肯合照。

譚俊彥在幕前演繹不同角色,鏡頭後他只想做普通人,有空陪太太行街及親自接送子女上學。他形象正面,家庭及事業都好,他自覺幸運。他現在最希望趁父母身體仍然好,疫情後全家人去外地旅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俊彥 狄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