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聲夢大魔王」忍口戒食雪糕及炸雞 Sabrina呻慘:個人唔可以正常運作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一班學員,今天(7日)到鑽石山出席宣傳活動,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,被封為「聲夢大魔王」的 Sabrina(趙紫諾),不但有大批粉絲舉牌聲援,更有同學前來撐場,她坦言對現場獻唱壓力全消。

Sabrina早前因病足1星期兼聲帶發炎,曾欠自信壓力爆煲爆喊,她表示服中藥調理後,聲帶已痊愈,亦找到秘訣保持聲音正常狀態,她說:「現在吃東西好小心,最喜歡的炸雞和雪糕,也沒有吃1個月,一定不可以食,好慘,個人不可以正常運作。」

組合XiX多謝曾志偉看好她們,希望對方滿意她們表現,她們預告下一輪比賽會繼續跳唱,大家會看得開心。問如何養聲?她們說:「我們表演前兩日,盡量不說太多話,加上多喝水、早睡及不吃熱氣食物,最搞笑是我們平時很嘈,但比賽之前會養聲,比賽完我們又嘈過。」

金永衡(金仔)在昨晚(6日)播出的一集,於導師林二汶及JW(王灝兒)爭拗之下被淘汰,令JW不捨淚流。今天有到場的金仔直言,宣布前已有心理準備是自己被淘汰,認為輸在突破得少,最不開心是不能再和其他學員一起練歌和比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