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楓為下月紅館騷日日練歌 聞蕭芳芳老公逝世一臉愕然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胡楓(修哥)將於下月第五度踏上紅館舞台開演唱會,他今日綵排時稱一切順利,屆時會唱30首歌,惟嘉賓之一的羅蘭仍未決定上台會否唱歌。修哥說︰「她不是扭擰,她很樂意擔任我演唱會嘉賓,只是她自覺唱得不好,怕影響到我。她自從接受我邀請後就睡不着,我不想朋友睡不着,所以到時再算。」

至於張家輝、鄭欣宜和薛家燕會唱什麼歌,修哥也不知道。他說︰「一切運作、台、燈、聲,我也不知道,只知自己要練好歌。我平時會邊行邊唱,這是我多年來的生活習慣。大家都要學我,唱歌可以令人開心和長壽。」修哥曾因有肚腩而嚷着要減肥,他今日表示減到幾多就順其自然,最重要是身體健康。

好友蕭芳芳的丈夫張正甫昨天(11日)凌晨因胰臟癌離世,修哥得知後呆了片刻,反問「咁都有嘅,唔係嘛」,隨即低頭兼眼紅紅。他表示一直有跟芳芳聯絡,惟從未聽對方提及丈夫患病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