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指3歲兒子性格執著︰有時激到我嘔血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林芊妤(Coffee)今日以「一日店長」身分現身在電器店內舉行的活動,回憶中學年代也曾天天到父母的店舖幫忙賣遊戲機。她自詡是Top Sales︰「不是因為我靚吸客,我不覺得自己靚,而是我的口才不錯,試過一日售出數百部遊戲機。」

談到兒子翟德彥(伯伯)正在放暑假,Coffee表示為兒子安排暑期活動而頭痛︰「不知道是否3、4歲的小朋友都那麼執著,我們做錯一個步驟,他就要我們重新做過。他又要自己揀衫、著衫,我們日前已預早一小時出門,結果因為他的執著而遲到。我從來不大聲罵他,但當日忍不住爆發,責罵了幾句,還要他向老師道歉。」

Coffee自言與丈夫也不是執著的人,兒子卻天生這樣子。她說︰「可能這階段的小朋友喜歡有主導權,又懶叻,有時激到我嘔血,如我太遷就他,老公看見又會反白眼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芊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