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殿下|麥美恩吊威吔曬美腿壓力大 「絕代八嬌」搶鏡 (21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無綫劇集《痞子殿下》昨晚第10集,「夢一場」終於開張,老闆娘無雙(麥美恩飾)率領「絕代八嬌」紅硃(梁雯蔚飾)、綠綾(陳詩欣飾)、藍紗(黃婧靈/波波飾)、紫蘿(杜穎珊飾)、白凝(陳欣茵飾)、碧澄(林可悅飾)、青絲(呂靜文飾)及粉黛(李芷晴飾)出場,無雙與「絕代八嬌」的造型有別一般古裝劇,齊騷美腿。麥美恩吊威吔出場仙氣十足,登場方式相當搶鏡。「絕代八嬌」亦不讓她專美,除造型亮麗外,亦多才多藝跳唱《真真假假》。

麥美恩說劇中她要狂露腿,身形瘦削會好看些,開拍之前狂做運動及節食。她亦要好小心保護雙腳,好驚整花對腳影響美觀。她笑指吊威吔出場壓力頗大:「現場有幾十個演員睇住我出場,唔夠膽NG太多,好彩我做咗幾次導演就收貨,最感動係現場所有演員為我拍掌歡呼!」她首度拍打戲,開拍前一個月上堂練習。

「絕代八嬌」之一的波波透露她們為該場歌舞戲練習3天,她覺得今次表演難度頗高,雖然她平時有表演跳舞,但要用真聲去唱歌。

下周劇情講述「夢一場」舉行《魁夢傳奇》選美比賽,由於任何人都可以參加,心廣體胖的「娟娟」小寶、「哨牙珍」何泳芍、「豆皮姐」尹詩沛、「糖妹」羅毓儀、「菜婆」蘇麗明、「花姐」葉凱茵等都會參賽,與「蠻儀」陳瀅、「小妹」王灝兒同場爭妍鬥麗,選美過程笑料百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痞子殿下 麥美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