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下月麥花臣開騷 警惕自己別再遊戲人間 讚陳輝陽嚴謹不嚴厲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5日

小肥將於9月14、15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,並由合作無間的陳輝陽擔任監製。一手帶小肥入行的陳輝陽笑言,小肥歌手路崎嶇到暈,但這樣不一定慘,因有很多人惜他。他又指這些年跟小肥交集不多,但一直有疑問,為何小肥唱得那麼好,卻沒有人買門票看他演出,所以公司撮合2人這次合作時,他希望盡自己能力,將最好音樂給予對方,並值得買門票入場欣賞。

小肥自覺稱不上崎嶇,但的確經歷不少大風大浪,不過他還是享受其中,他說:「我天生犯賤,但可以一直出歌、出碟已很開心。可能我未去到老闆眼中想我去到的位置,就像黃柏高經常想捧我上某個位置,這方面我會覺得有少少對不起他。」

談到常常紅歌不紅人,可覺得欠運氣?小肥也自覺以前不懂把握時機,每次都好像「劃火柴」一樣,但隨著長大,現在時常警惕自己,不要再遊戲人間。陳輝陽聞言笑說:「係先好講呀!」

不過陳輝陽也力撐小肥,讚他不斷學唱歌提升歌藝,而能否走紅有很多因素,他說:「我最欣賞他專心唱好歌,這已經很好。近年我深深體會到,有人很有能力,但沒有人幫助便慢慢消逝,我覺得他有長處,所以應該伸出援手。」

除了演唱會外,兩人早前還合作炮製翻唱碟,小肥坦言《幸福之歌》難度最高,花了1個月才完成,因起初未捉到唱腔要點,多得陳輝陽指點令他開竅,並笑謂:「輝陽是嚴謹不嚴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