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簽唱會率逾千粉絲為受傷舞者阿Mo打氣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1日

張敬軒今日下午舉行簽唱會,吸引逾千粉絲迫爆商場,有歌迷更提早在今日零晨4時到場排隊。活動的簽名名額最初只有500個,軒仔到場後決定為所有粉絲簽名,又由本來只唱3首歌加碼至4首歌。他在台上宣布將在今年聖誕開騷及拍攝喜劇動作電影,之後更拿出手機拍片,呼籲粉絲大叫「阿Mo加油 」,為在MIRROR演唱會上受傷的舞者李啟言(阿Mo)打氣。

軒仔受訪時稱其年尾演唱會將在灣仔會展舉行,未知會否要跟同在差不多時間舉行的新城頒獎禮共用舞台,並預計只開幾場。談到歌迷又要撲飛,他說︰「不會了,那麼多騷看。我未試過一年開兩次騷,今次的主題是非主打歌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」傳陳奕迅年底開紅館跨年騷,軒仔非常期待,認為歌手能在安全的防疫措施下再開騷是好事。

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透露兒子經過3星期的治療,已有很輕微的進展。軒仔表示一直有透過中間人了解阿Mo情况,從新聞也知道阿Mo有些進展,雖然過程較緩慢,也是朝住好的方面發展。他說︰「我們現在可以做的是為他打氣,令他有正能量好好地去面對治療。我也入過院,明白他會有心情起伏,相信他知道有那麼多人為自己打氣,心情會好一點。」

軒仔曾與阿Mo合作,指對方是個充滿正能量、很叻和很乖的人,從未聽過對方抱怨或不開心。阿Mo女友蘇芷晴(So Ching)仍然情緒低落,軒仔說︰「身邊人甚至粉絲、行內朋友的支持,現在對她很重要。她一個人要面對很多,不是我們能想像到的難過。作為同業,可做到的就是給她多一點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