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芷倫開心嫁女 馬桂珩滿身金器行頭勁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6日

有「Ball后」之稱的薛芷倫(Fanny)與富商馬清偉育有兩子一女,雖然二人離婚多年,薛芷倫與馬家及子女關係保持良好。

58歲Fanny今日在社交網宣布榮升外母,留言:「我的女兒結婚了,送上祝福和喜悅。」上載多張女兒馬桂珩(Tess)與女婿Bryan的婚照。相中新娘子穿簡約的鮮紅色連身長褲,戴上7對合共14隻足金龍鳳手鐲,份量十足,估計最粗一對手鐲最少約值10萬元,身上的行頭搶鏡。

身為外母的Fanny穿上紅色喱士旗袍配鑽飾,盡顯身形曲線美。新娘子Tess輕挽父親馬清偉的手臂,馬清偉開心見證女兒出閣大日子。Fanny之後再分享她與Tess分別換上紫色及白色旗袍照片,寫道:「我的女兒出嫁了,很窩心和溫馨,沒有不捨得,只有更親密。」母女手執花球深情對望,畫面溫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芷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