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難忘天台動作戲 抱怨潤娥「變心」太快 (17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1日
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與《1987:逆權公民》劉海鎮合演新片《秘密任務2:International》,9月7日在韓國開畫,香港緊貼9月8日上映。電影講述劉海鎮與玄彬分別飾演韓國及朝鮮警察,跟美國FBI丹尼爾(Daniel Henney)聯手追捕國際罪犯的故事。《炸雞特攻隊》陳善圭與《沉默警報》潤娥亦有份演出。

玄彬昨晚現身新片試映會,自稱在40層高的大廈天台拍攝動作戲最難忘,他跟陳善圭花上10日時間完成,兩人站在天台邊緣對打很危險,幸好順利完成。

潤娥戲中周旋於玄彬與丹尼爾之間,被問到與兩大型男合作有何感想?潤娥笑言這工作太幸福,大讚二人魅力十足。玄彬對於戲中「三角關係」,他稱首集沒有感情戲,今集加入甚有趣,但同時亦要抱怨,「真的有點失望,原來她(潤娥)變心可以這麼快」,惹來全場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