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偕老公囝囝紅館慈善騷致詞 Jayden笑指父母不會唱歌 (15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6日

在2011年成立的「JMJ Children's Charitable Foundation」昨晚(5日)紅館舉行《A Million Dreams慈善音樂會》。演出嘉賓包括鄭中基、關心妍、劉浩龍、李幸倪、糖妹和Tyson Yoshi及10位首次踏足紅館完夢熱愛音樂人士。是次慈善音樂會所籌得的善款,將捐贈「願望成真基金」及「護苗基金」。

基金內的"JMJ",代表了爸爸Julian(許晉亨)、媽媽Michele(李嘉欣)和兒子Jayden,在眾歌手演出前,李嘉欣與丈夫和兒子同台致歡迎詞。見慣大場面的Jayden,率先歡迎一班善心的觀眾親臨紅館,並裝作疑惑地問雙親說:「為什麼今晚我們會來到紅館呢?你們不是打算唱歌吧!」然後對觀眾笑道:「大家可以放心,他們今(昨)晚都不會唱歌!」他還問媽媽舉辦慈善音樂會原因。

Michele說:「我知道身邊好多小朋友同大朋友都有一個夢想,就是踏上紅館這個舞台表演。9月5日剛好是國際慈善日,我很開心《A Million Dreams慈善音樂會》可以幫他們實現夢想之餘,又可以做善事。此外,我也非常多謝買飛入場的觀眾和捐贈善款的朋友。是次演唱會所籌得的所有善款,均會捐贈予『願望成真基金』,以及我偶像蕭芳芳博士所成立的『護苗基金』,再次多謝大家的熱心支持!」至於Julian亦在台上發言,感謝所有演唱會裡演出的嘉賓、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,還有最重要鼎力支持他們的贊助商。

「護苗基金」創辦人蕭芳芳亦感謝Michele的善心,她表示:「記得在30年前,第一次見到大美人李嘉欣,就是跟她一起拍攝電影《方世玉》。她的美令我窒息,但卻美得很自然和溫柔,明亮的眼神彷彿充滿夢想。

嘉欣的人美心更美,為幫有心人實現紅館夢,從而籌劃了今天這個以A Million Dreams為題的慈善演唱會。當她要實踐夢想之際,就第一時間想起了『護苗基金』,確實讓我莫名的感動!我們的機構以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為天職。由於疫情的關係,網上色情資訊氾濫和猖獗,我們的工作變得更迫切。慶幸得到嘉欣和紅館台上台下、各路英雄的支持,給予『護苗基金』繼續挺進的動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