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lor Swift多倫多宣傳執導新片 粉絲清晨5點排隊見偶像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憑《All Too Well》10分鐘版本,早前在MTV頻道主辦的音樂錄影帶頒獎禮贏得年度最佳MV大獎,她另外有15分鐘短片版本,由《怪奇物語》莎迪星克(Sadie Sink)及《移動迷宮》 戴倫奧拜恩(Dylan O'Brien)主演,昨日Taylor和莎迪現身多倫多影展。有粉絲為見偶像,專程清晨5時已到現場排隊,Taylor Swift也沒有令他們失望,趨前為粉絲簽名及合照,十分親民。

Taylor Swift監製、編劇、執導《All Too Well》,亦有份客串,她出席了多倫多影展的座談會,訴說製作經過,又表示有興趣執導劇情長片,稱很想訴說有關人類情感的故事。Taylor提到1970年代電影如《俏郎君》、《愛情故事》及《克藍瑪對克藍瑪》,以及較近期的《婚姻故事》等,都在創作《All Too Well》過程中影響了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