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羅倫斯產後復出 新片《攜步渡水橋》多倫多首映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1日

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今年初榮升媽媽,產後的她前日首度亮相公開場合,為11月4日在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+上架的新片《攜步渡水橋》(Causeway)到多倫多影展出席世界首映禮,她表現非常親民,不斷跟影迷合照、簽名。

珍妮花羅倫斯在《攜步渡水橋》扮演一名於阿富汗戰場飽受精神創傷的女兵,返回家鄉新奧爾良後努力適應新生活,並跟《永恆族》拜仁亨利(Brian Tyree Henry)扮演的技工,展開意想不到的關係。珍妮花受訪時表示,自己14歲就離家外闖,跟家裏有很複雜的感情,所以看到《攜》片的劇本後,自覺過去經歷可啓發她的演出。

另外,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執導的半自傳電影《The Fabelmans》及年底會在Netflix上架的《神探白朗:福比利大宅謀殺案》續集《神探白朗:抽絲剝繭》(Glass Onion: A Knives Out Mystery),昨日亦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了世界首映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