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n工作忙林欣彤無投訴 陳葦璇爆師弟余宗遙搞笑一面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1日

環球唱片旗下歌手陳葦璇、余宗遙、樂隊ONE PROMISE及組合石山街,今(11)日到商場演出《LET MUSIC LIVE 2022》。ONE PROMISE自封「商場Band」,目標走勻全港18區的商場表演,目前已完成6區演出,並不心急衝紅館開演唱會。他們說:「入行4年,我們經歷疫情又有成員患病受傷,仍然繼續堅持。10月底會推出我們第一張實體碟,希望今年底可以開第一次音樂會,地點未確定,考慮在九展或者麥花臣。(屆時會否請Anton(馮卓然)女友林欣彤任嘉賓?)未決定,要問她的唱片公司。」他們表示正忙於籌備新碟,經常工作至通宵達旦。問Anton會否因工作忙而沒時間陪女友過中秋?他解釋因要錄音又要教學生打鼓,所以未有一齊過節,幸獲女友體諒以事業為重沒有投訴,暗示早前有買過節禮物送給女友家人。

陳葦璇最近為新歌宣傳外,又忙拍攝及剪接短片,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的趣事,當中更揭露師弟余宗遙的搞笑一面。「因為公司開了一個叫『環球燈神』的帳號,可以將一些台下趣怪搞笑、或者不正經很少見的短片,於網上公開,有構思之後為自己MV操刀任導演。」就讀港大建築系第4年的余宗遙,有信心學業和唱歌兩邊兼顧,笑言如果陳葦璇不將他的黑圖公開,考慮為她作歌回敬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葦璇 余宗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