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獎門人》《愛‧回家》收視打和22.9點 《黯夜守護者》首周18.5點 (21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3日

無綫翡翠台上周(9月5日至11日)收視保持平穩。根據CSM媒介研究及Adobe Analytics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前晚(11日)播出的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、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跨平台直播收視,最高同為22.9點(149萬觀眾),如「獎門人」曾志偉經常掛在口邊的「Super」一樣,雙雙打成平手。

上周一黃金時段推出兩線新劇,8點半播映的《夢華錄》最高收視20.3點(132萬觀眾),9點半檔的《黯夜守護者》最高收視18.5點(120萬觀眾)。資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最高收視24點(156萬觀眾),繼續成為上周節目收視之冠。

闊別一周,前晚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大戰》,收視較上周同時段升2點,最高收視19.8點(129萬觀眾)。緊接10點播出、悼念歌星羅文逝世20周年的特備節目《我們都有一首羅文的歌》,由鄭子誠聲音導航,最高收視17.7點(115萬觀眾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