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甜笑暗示感情有著落 JW拍劇上癮恨攞視后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郭偉亮(Eric)、方力申、J2ers陳欣茵與胡美貽主持的J2(82台)節目《鋪鋪Poker》今晚播出新一集,嘉賓有陳靜(Dada)及王灝兒(JW)。Dada早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仍是單身,但與Eric分享愛情觀期間,她因忍不住甜笑露端倪,似乎「脫單」有望。事緣Dada指拍拖最緊要是另一半開心,Eric聞言即打蛇隨棍上追問:「咁你依家開唔開心?」Dada聽完難掩甜笑並簡單說了「開心」兩字。Eric隨即佻皮地恭喜Dada,場面搞笑。有話直說的Dada,又親揭近年電影產量減少真相,其中一個原因是想「多點感受生活」。

JW談近況直認因拍攝劇集《痞子殿下》後戲癮大發,並說相比起歌唱事業,更希望於演戲方面獲取獎項:「我恨攞最佳女主角㗎!」她笑言對自己演技信心爆棚,坦言除「被強姦」角色外,什麼角色也樂意挑戰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