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肥腸」徐浩昌稱Edan心情OK 未收到《膠戰3》開拍消息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梁諾妍(Inez)、沈殷怡(Shirley)、徐浩昌(肥腸)、麥子樂及余香凝等,今天(18日)出席港台新劇啟播禮。

肥腸和Shirley一同受訪,肥腸稱今次劇中飾演一位爸爸,完全沒搞笑成分。問他到可收到風《膠戰》第3季何時開拍?肥腸直言完全未有消息,想問都問不到,而他亦沒刻意去問公司。問老闆魯庭暉?他表示:「不騷擾魯生了。(可擔心開鏡無期? ) 有得做就做,橫豎擔心完也未必有得做。」

有傳MIRROR將於下月復工,肥腸稱私下聚會時,曾跟呂爵安(Edan)見過面,但沒有討論這話題,他說:「他處於放假休息狀態,不想打擾他,他心情OK的。」

Shirley被問到工作可有受公司狀况影響時,她表示剛完成所有拍攝工作,目前以主持工作為主,工作上未有太大影響。問到現時公司氣氛?她覺得大家處於支持和鼓勵的態度,團結感覺更加強了,會互相關心對方心情。

談到有份參演的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即將播出?Shirley稱不清楚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和陳瑞輝(Frankie),屆時會否參與宣傳工作,但有短訊問候他們。

相關新聞:梁諾妍對渣馬取消感失望 爆老公洪永城唱兒歌冧囡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