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獨行殺姬》金球獎韓裔視后吳珊卓 現身英女王國葬儀式 (14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0日

憑《醫人當自強》成名的韓裔女星吳珊卓(Sandra Oh),昨日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儀式中露面,她亦有把照片上傳到自己的社交平台。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儀式昨日在西敏寺舉行,全球超過2000名王室、元首及國家代表應邀出席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全程直播,有眼利的網民發現,曾演出《醫人當自強》及《獨行殺姬》的金球獎韓裔視后吳珊卓也在現場。據報現年51歲的她擁有加拿大及美國雙重國籍,憑傑出演藝成就,獲加拿大政府授予勳章,屬英女王所創設,並且是加拿大最高的平民榮譽勳章。據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任命下,吳珊卓成為英女王國葬官方代表團成員之一,加入女王的送葬隊伍。從片段及照片所見,她身穿黑衣,並戴上黑色帽子現身。

吳珊卓曾經憑《醫人當自強》在金球獎贏得最佳女配角獎;2019年再以《獨行殺姬》成為金球獎首名韓裔視后,並多次獲艾美獎提名。

(即時娛樂)